Shereen.♥
顶不顺 -.-
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| 19.6.12 | 0 Little Bunny(♥)
为什么我会交到这样的朋友

有时好有时坏

只顾到自己的感受 别人的叻

约你出去的时候 讲没空 没人带 懒惰去

然后

没约你的时候 才来讲 BO JIO!

Bitch Please -.-

然后

我男朋友怎样也要管

然后

又把他当好像ATM酱

他是你的谁 ? :)

欠打咯


懒惰讲了 -.-

明天又要酸我了

你看我们去得多开心 可惜你没得去 :D

我出去的时候 死都不约你!oOo

还有即使喜欢我男朋友
死都不让给你 :)



That's All Shereen Want To Write About Today... ♥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