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reen.♥
Chickenpox :'(
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| 14.3.12 | 0 Little Bunny(♥)
o(〒﹏〒)o 

现在
我的处境就像这只狗狗
的处境
欲哭无泪呀


这一个星期
的假期
就好像监狱一样
〒▽〒

夸张?
还不至于
原因就在水痘
=3=

还不是因为它
我才没得出去!T口T
所以
一些邀我出去的朋友
就抱歉了>_<
下次
等我好了
我就能跟你们飞了!XD
  
水痘~水痘~
你快点好啦!TwT



That's All Shereen Want To Write About Today... ♥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